清宁

一个口味很杂,不定时更新的人
偶尔发些手工作品
喜欢看看评论里对我不足的指出
love and peace

哥哥,来谈个恋爱吧

抱歉因为个人原因这篇断更啦
就不一一评论了
十分抱歉抱歉><


*全民制作人宇宙富贵黄明昊×多才多艺闪闪发亮朱星杰
*其他人全都不变
*CP无差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(╥_╥)

一.

  黄明昊第一次感觉自己彻底栽了。

  自己饭上了一个大自己八岁的会唱歌会rap会跳舞会魔术的哥哥。

  揉了揉太阳穴平复自己的心情,黄明昊加入了一个打投组。看了看规则,黄明昊觉得这样效率太低了。

  “请问大家知道哪里可以雇人投票吗?”

二.

  收到一堆膜拜和咋舌以后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黄明昊犹豫了一下,点进了自己常用的一个工作室。

  “帮我投个票。”

  对方回复得很快:“??最近哪个国家要重新选议员了吗???”

三.

  婉拒了对方的冷幽默以后,黄明昊说明了要求。

  “我一个金牌工作室,你居然让我给一个练习生投票……”

  “展现你金牌工作室尊严的时候到了,去吧皮卡丘。”

  “喳(; A ;)”

  “等会儿,你顺便帮我送点东西给他。”

四.

  屏幕的另一边

  趁着千人见面会说是要练练黑客技术的小鬼一脸惊恐地对朱星杰说:“杰哥!有人在实时定位你!!怎么办!!”

  “……”朱星杰沉默地看着中二之魂爆发的王琳凯小朋友,决定回去睡个回笼觉。

五.

  第二天朱星杰收到一个大箱子。

  “这是……?”朱星杰有点疑惑。

  小鬼夸张地指着箱子,“杰哥杰哥!!昨天的定位!!”

  选管大人默默地关掉所有摄像头,道:“好像是一个有背景的人送过来的,节目组不敢拒收,你赶紧拆了吧。”

  “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这是什么!!谍战片吗?!!”

  朱星杰特别想捂住小鬼的嘴让他biè出声,但是想了想觉得可行性不大。

  肯定是因为他嘴太大了。

  才不是因为我手小。

六.

  朱星杰打开箱子,发现是一大箱的名牌衣服。

  随着衣服一起到的,还有一封热情洋溢的信。

  朱星杰眯着眼睛看完那封信,得出一个结论:这人应该和小鬼差不多大。

  ——至少从心智上看是的。

七.

  迅速收拾好衣服把箱子毁尸灭迹以后,朱星杰回到了粉丝见面会后台。

  嗯?外面怎么有点小轰动?

八.

  朱星杰有个超帅的男粉!!!!!

  会场里芥末的欢呼和狼嚎此起彼伏。

  黄明昊默默护住自己,突然觉得出门前金牌工作室的建议似乎是对的。

  ——“如果你真要去现场,以你的颜值,建议你戴假发穿女装。”

  还以为是损友间一句挖苦,没有想到居然是兄弟间对磨难的剧透。

  错怪你了,兄弟。

  黄明昊在绝大多数算得上姐姐的芥末们的簇拥里,留下了悔恨的泪水。

  “姐姐们别捏我脸了……QAQ”

九.

  仿佛偶像剧般偶然,但又顺理成章地,Justin作为全场稀有的男粉群体里颜值最高的一个被请上了台。

  朱星杰:挺帅一小孩儿,就是脸怎么有点红?

十.

  主持人:“这位粉丝叫什么呀?”

  黄明昊板着脸:“Justin.”

  主持人:“哦~那我们的Justin同学最喜欢哪位练习生呢?”

  黄明昊兴奋脸:“胡巴!不是我的意思是……我最喜欢朱星杰哥哥。”

  朱星杰:“ :) ”

  主持人(憋笑):“那见到支持的哥哥有什么感想吗?有什么想表示的吗?”

  黄明昊揉着脸:“哥哥的粉丝好热情……我脸被掐的有点痛。”

  “——至于有什么想表示的……星杰哥哥,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。”

  “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捏你脸。”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评论(14)

热度(3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