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宁

一个口味很杂,不定时更新的人
偶尔发些手工作品
喜欢看看评论里对我不足的指出
love and peace

吃醋(小鬼篇)

还有一个杰哥的……emm比较忙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完

小鬼吃醋了。

  直来直去的人从不屑于忸怩,闷了好一会儿以后等到了朱星杰,腾地蹦到他面前,“杰哥你为什么要捏Justin还有钱正昊的脸!!”

  朱星杰拿手护着小鬼的头免得让他磕着,“啊……和他们闹呢,俩小孩太不听话了,教训他们一下。”

  白皮的胡巴露出一个坏坏的笑:“怎么?吃醋了?”

  小鬼抱着比他高不了多少的朱星杰,虽然觉得很憋屈,还是郁闷地点了点头。

  “那,你也想被胡巴捏脸吗?”朱星杰凑近小鬼的耳朵,难得用了自己平时不太喜欢的外号,语气像是商场里套着玩偶服的大哥哥在哄小孩子。

  小鬼觉得好像哪里不对,像是主题歪掉的样子,但是想想有便宜不占又有点傻,于是重重地点头:“嗯!”

  于是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抚上他的脸颊,拇指轻轻摩挲了几下,像是在挑选最合适的地方下手。

  小鬼看着朱星杰含笑的眼睛,心里死不承认这样的杰哥非常有挑逗性。

  两边脸颊的肉肉被人轻轻地揪住,揉面团似的搓了搓,而后放开食指和拇指,用手掌按住那一片渐渐浮起粉色的皮肤,尽情地揉捏起来。

  小鬼被捏的嘴都嘟了起来,在朱星杰嘴角愈发上扬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了哪里不对:“晃手!明明系我要咧你的脸!”

  ……大概被捏住脸还能勉强讲清楚是一个rapper最后的倔强。

  “行啊,给你捏。”朱星杰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,微微弯腰把自己的脸送到小鬼面前,用鼻尖亲昵地蹭蹭小鬼的鼻尖。

  “你……你色诱我也是没用的!”小鬼被他撩到,但是理智战胜了那一点旖旎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掐住了他杰哥的脸。

  哇…好软……

  小鬼的食指轻轻往下按了按,觉得自己的手指几乎要陷进去。

  滑滑的……

  唔,虽然看起来肉肉的但是一下就摸到骨头了…让杰哥多吃点手感应该会更好……

  小鬼捏着朱星杰的脸,满脑子胡思乱想。

  朱星杰看他玩的出神,飞快地在他嘴上亲了一下。

  “我捏他们的脸是因为他们惹我,不过你要是想捏我的脸,什么时候都可以。”朱星杰看着小鬼的眼睛,笑着补充,“当然,想被我捏脸也随时可以。”

  “谁谁谁要被捏啊!!你过来我再捏会儿!!”小鬼跳起来,耳朵有点红。

  杰哥怎么越来越会讲情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