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宁

一个口味很杂,不定时更新的人
偶尔发些手工作品
喜欢看看评论里对我不足的指出
love and peace

吃醋(朱星杰篇)

感觉最近两篇有点ooc……我的锅
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帮我改正一下请不要大意地指出吧!

正文

  小鬼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。刚喝了两瓶自酿陈醋,又看见朱星杰耐心地帮钱正昊抓舞台,小鬼气的脏辫都要炸开。

  欺负了同组的小狐狸一通后还是没能解气,回到宿舍气鼓鼓地问朱星杰:“朱星杰你为什么都不吃醋的?”

  “啊?”朱星杰日常的妆容并不浓,只是打了个底化了点眼影,迷蒙的粉色覆在眼皮周围,让他不解的神情看起来更加无辜,“我为什么要吃醋?”

  “我……”小鬼一时语塞,总不能说是自己总是吃醋,看他云淡风轻的样子心里不平衡吧?

  “你倒是经常吃醋。”朱星杰把手里的草稿又翻了一页,准确戳中小鬼刻意想隐瞒的那个点。

  而且,朱星杰看了看小鬼强装淡定却开始泛红的耳尖,决定把后半句“看起来很像撒娇”吞进肚子里。

  “那、那你为什么不吃醋啊!”小鬼皱着眉头,一下子跳到朱星杰面前,“这次不许转移话题!”

  “我没有转移话题。”朱星杰无奈地笑笑,转过身直视小鬼的眼睛,“我为什么要吃醋?”

  又是这句话。小鬼从鼻孔里喷出两道气,等着朱星杰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  “因为分组,你的确和别人走的近一些,”宿舍并不刺眼的灯映在朱星杰的眼里,一闪一闪的,看起来像是有星星,“但是你喜欢的是我,又不是他们。”

  “所以,我为什么要吃醋?”

  这是朱星杰今天晚上第三次说这句话,但这一下,他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小鬼牌红苹果。

  小鬼不傻,被朱星杰这么一说立马明白:“对啊!反正你又不喜欢他们,吃什么醋嘛!”

  “嗯。”朱星杰笑的眸子弯了起来,摸摸小鬼的头,“这里有段beat,你要不要看一下?”

  “好啊好啊。”小鬼把头凑过去,一大一小两个脑袋亲密地贴着,又开始讨论一些作者听不懂也写不出来的话。


  然后练习生们发现星鬼两个人更讨厌了。

  以前还只是偶尔的粉色泡泡或者吵吵闹闹,现在虽然互动少了,小鬼也不怎么吃醋了,但是两人的气场更加让人难以插入了。

  “感觉两个人中间马上就能酿出糖浆一样。”灵超委屈巴巴的,想找木子洋哥哥安慰。

  徐圣恩觉得自己被artist组抛弃了。

  岳岳你们自驾游还缺人不?我,低音贝斯,求带走。

  今天也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呢。(并不是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